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携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期末联欢会

时间:2021-07-13 09:3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岁岁芳草绿,朝朝日月新,又是一年暑期到。为丰富大学生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7月9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携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温暖童心 彩虹益行”期末联欢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培智学校特教老师以及孩子们共70余人欢聚一堂,在福利院彩虹楼五楼活动室进行了期末汇报演出。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嘹亮,旋律豪迈,饱含了对伟大祖国母亲的崇高礼赞和对美好生活的诚挚热爱。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王建勋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楠分别致辞发言,寄语人文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和福利院的孩子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共同成长,在充满爱的欢聚中,满怀希望迎接每一天,昂扬向上奔赴新时代!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笑声不断,大学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感恩的心》《早操舞》《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节目,阳光温暖、活力四射,给孩子们带来了轻松与欢笑;孩子们齐声朗诵的《弟子规》和《数字歌》,也充分展示了平时在学习中对孝悌之义的传承和数字知识的理解;志愿者和孩子们合作表演的《最美的时光》则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神采奕奕、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瞬间点亮了整个会场;最后,福利院培智学校的孩子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工作品,《向阳而生》《快乐启航》《红色大风车》……精致的描摹、认真的制作,让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绽放出生命与希望的光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与感动,更饱含了孩子们乐观向上、积极生活的美好愿景。

自7月5日至7月9日,为期5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在言传身教中一起享受生活的点点滴滴,孩子们不仅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感恩,更收获了自信和快乐。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平台,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教、送课等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以生命影响生命,用爱心点亮希望,共同携手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托起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