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7月份敬老院公建民营推进工作例会

时间:2021-07-13 09: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许昌市民政局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敬老院公建民营”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敬老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根据全市敬老院公建民营工作要求,7月9日,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7月份全市敬老院公建民营推进工作例会。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敬老院公建民营进展情况,研究分析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公建民营,是敬老院提质增效的必由之路,是敬老院增加效益的持续动力,是敬老院改进服务的有力手段。就持续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制定“工作路线图”,压茬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公建民营任务;二是要引进优秀第三方企业,借鉴先进经验,加快我市公建民营发展步伐;三是公建民营招标程序要符合规范,合法合规。敬老院公建民营完成后要加强后续监管,制约运营方趋利行为弊端,促进全市敬老院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