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到许昌市按摩医院进行产教融合调研

时间:2021-07-15 09: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医院的交流合作,按市场需要培养医学人才,7月13日下午,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康复系、中医系、教务处、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一行5人,到许昌市按摩医院进行中医康复技术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及产教融合调研。

座谈会上,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康复系主任王书宽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中医康复技术人才培养计划,现场征求许昌市按摩医院临床医生对中医康复技术人才培养方案意见和建议。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建议和措施。王书宽主任表示,大家的意见很中肯很及时,在今后的教学中将及时调整教学侧重点,着力培养医学生综合素质,将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为医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许昌市按摩医院院长王斌指出,医院发展靠人才,目前许昌市精神卫生康复中心大楼项目即将建成投入使用,急需大批专业医学人才,希望与学院在学、教、研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实用技能型医疗人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