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葬管理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16 09:5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7月15日,许昌市殡葬管理所组织干部职工到五一路帝豪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按照防疫要求和操作程序,依次有序地扫健康码、测温、填表、登记、体检、验血、采血。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是爱心的传递,是应尽的社会责任,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下一步,许昌市殡葬管理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引导单位党员职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