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助力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0 09:1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助力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根据许昌市民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7月17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市直民政系统8名志愿者来到市民之家电动车上牌处,开展了助力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引导群众排队、帮助群众挂牌工作,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在创建活动中的辐射带动作用。

上午8点,志愿者们带上工具来到活动现场,前来办理电动车挂牌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热情地向群众介绍电动车上牌流程,积极引导群众网上登记、排队上牌,并解答群众疑问、帮助群众安装车牌,遇到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志愿者们就主动帮助老人填写资料。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志愿者帮助我们办理电动车挂牌,既节约了我们办理的时间,也为我们顺利挂牌提供了很多便利指引,为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点赞!”

此次助力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宣传普及了“路畅人安”的文明出行理念,营造出良好的文明氛围,也为助力城市规范管理、建设和谐许昌贡献了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做群众的暖心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