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福彩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15:2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7月21日下午,许昌市福彩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许昌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到会指导。

会上,许昌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松峰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政治觉悟、初心使命、能力本领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存在的差距五个方面依次进行深刻剖析。每名党员查摆问题都能结合工作实际,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能够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相互吐露心声、直言不讳,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友谊与感情、促进了团结与合作。

刘宏恩在点评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效果良好。就持续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宏恩强调,一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完善每个阶段的任务。二要丰富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案,真正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要有收获、有提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范松峰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梳理此次查摆的问题,立行整改,以整改促提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推动福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