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为民初心 汇聚民政力量——许昌市民政局开展防汛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1-07-26 16:4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期我市持续遭遇强降雨,部分地区发生严重内涝灾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许昌市民政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力弘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中华美德,在市直民政系统广泛开展防汛救灾爱心捐款活动,积极为灾区群众的帮扶救助贡献民政力量。

雨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许昌市民政局“防汛救灾爱心捐款”活动启动后,局属各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民政干部职工力尽所能、慷慨解囊,领导干部带头,党员群众跟进,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携手与灾区群众一起共渡难关,望他们早日夺取抗洪救灾胜利。

涓涓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截至7月26日,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捐款408人,共募集善款40491元。此次爱心捐款坚持专款专用,封闭运行,确保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