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到市民之家民政窗口陪跑“最多跑一次”

时间:2021-09-28 17: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9月28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来到市民之家民政窗口,参加“最多跑一次”陪跑活动。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波陪同。

活动中,陈志远现场查看了民政窗口办公环境,仔细询问了窗口办事流程、服务规范,重点了解了民政部门“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最多跑一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陈志远还亲身体验了普通群众在窗口的办事过程,详细询问办事群众有关情况,翻阅提供的资料,并现场给办事群众发放了社会团体法人证书,真正做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陪跑过程中,因民政窗口办事效率高、服务热情,曾在此办理业务的许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负责人还给民政窗口送来“贴心服务、高效廉洁”的锦旗,以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的感谢之情。

最后,陈志远对民政窗口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民政窗口与人民群众关系紧密,窗口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民政部门的整体形象。民政窗口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在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上多下功夫,充分掌握和运用好法律法规政策,以方便群众为出发点,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更好地为群众办事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