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9-29 16:1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红线意识,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际,9月28日上午,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人员对单位办公场所开展了“国庆”长假节前消防安全排查。

排查中,着重对办公室用电设施设备的连接和负荷情况进行认真检查,防止电线连接裸露和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超负荷用电带来消防隐患。同时对办公室、会议室、机房等场所的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确保设施设备完好齐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排专人及时进行了处理。

“国庆”长假期间,要求做到完全切断电源,并关闭所有门窗,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护工作。值班值守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并做好值班期间的记录,确保安全无事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