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国庆期间街面巡查不停歇

时间:2021-10-11 08:4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国庆节期间,为确保临时陷入困境、流浪街头的生活无着人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救助,保障他们的基本生存权益,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履行职责,随时接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10月4日天气突变,大风降温,为确保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加大街面巡查频次及力度,组织工作人员对市区大街小巷、广场、火车站、汽车站、桥梁涵洞等流浪乞讨人员聚集地段进行巡查,确保发现一个,救助一个,全力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保护工作,不发生一起冻伤、冻死事件。

节日期间,一名鄢陵籍56岁的盲人郭某龙,因来许打工寻找工作未果,身上的钱财所剩无几无法归家,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寻求帮助。站工作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规定,带其进行了核酸检测后,为其安排入站隔离救助。在站期间,工作人员用专业化的照料服务为受助人营造家的温暖,用饱含“爱心、耐心、责任心”的热情周到服务,使受助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关爱。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