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调研指导市级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

时间:2021-10-13 15: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殡葬改革工作,加快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10月13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来到许昌市级公益性公墓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志远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公墓建设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前段时间因降雨引起的施工场地积水问题处理情况,详细询问一标段的骨灰寄存楼、综合服务楼主体建设情况和二标段祭奠处基础项目进展情况。

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陈志远强调指出,公益性公墓建设是民生领域的重要内容,是我市推进殡葬改革的基础依托,对于满足群众殡葬需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快公益性公墓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落实责任,加强沟通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准确把握公益性公墓建设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把这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办好、办实,为我市深化殡葬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