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在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许昌市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13 15: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许昌市级选拔赛传来好消息,经过3天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的激烈角逐,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职工在全市3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医疗部职工雷琼琼、培智学校特教老师孙小叶分别包揽大赛一、二等奖,顺利晋级省级选拔赛。同时,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还荣获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许昌市级选拔赛团体一等奖,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侯丹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副院长李峰荣获优秀教练称号,院职工吴晓琳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

为了充分展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员的水平和能力,赛前院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挑选了2名技术精湛、素质全面的职工代表福利院参加许昌赛区选拔赛。许昌市民政局对市级选拔赛中的优秀选手统一进行了脱产培训,特邀养老护理专家进行技术指导,详细讲授老年人照料等基础养老服务理论知识及实操技能,强化培训效果。比赛过程中,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精彩发挥,在各个竞赛环节都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技术操作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大赛评委的认可。

下一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提高福利院养老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及技能水平上夯实根基,激励职工在技能成长、技能强院之路上继续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的社会养老需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