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1-10-14 16:4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许昌颐养中心开展免费义诊、查体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为老人们送健康、送祝福。

活动中,医生认真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炎等多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老人们进行问诊、中医把脉、内科检查等诊疗,并对有骨关节疾患老人现场给予推拿手法治疗及理疗。针对秋冬时节,老年人易发生呼吸道感染、心脑血管疾病等疾病的实际,通俗易懂地讲解了这些疾病的发病特点和预防知识,引导老年人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定期体检身体,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通过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一份有意义的“重阳”健康礼物,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让老年人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受到晚年的温暖和幸福,树立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