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紧急抽调人员赴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时间:2022-01-05 10: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期,我市禹州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新冠病毒来源不明,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在最短时间内圈住封死扑灭疫情,是当前摆在全市干部群众面前的首要任务。

为确保安全,1月3日下午5点,许昌市按摩医院全院人员(职工、后勤保洁人员、住院患者)进行紧急核酸采样,结果全部阴性。同时,医院接到区卫健委抽调人员赴禹州援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检测工作的指令,随即在工作群发出信息号召职工报名,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有10余名医务人员报名。经过筛选,并充分评估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医院向区卫健委上报采样人员名单,晚上11点,2名医务人员接到上级通知作为第一梯队队员迅速集合,由于任务临时调整,2名医务人员连夜被安排到魏都区五一社区开展入户核酸采样工作。

许昌市按摩医院领导班子对医务人员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医者情怀表示高度认可和由衷感谢,并叮嘱队员们到达目的地后要主动服从上级部门安排,按要求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时间赛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逆风前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