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积极协助共驻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8 17:2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2年元旦佳节之际,新冠疫情再次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疫情发生以来,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在做好本单位本部门本人的疫情管控基础上,严格落实“三双”服务,积极协助配合共驻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带着防疫消杀用品,深入共建社区河西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分工,消杀组对小区楼道、垃圾桶、门把手等人员接触密切和容易滋生细菌部位进行仔细的消杀作业。在值勤点,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和人员信息登记,并叮嘱小区群众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出示工作证明等相关手续,提高了群众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和行为自觉。

下一步,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将继续助力社区群众以科学的态度应对疫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