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节前慰问

时间:2022-01-27 15:1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27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少伟等一行,来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与孤残儿童,并送上苹果、火龙果、橙子、碗面等慰问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自1月3日起实施全封闭管理,全体干部职工吃住在院,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截至目前,仍处于全面封闭管理状态,院内共有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200余人。

陈志远首先听取了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侯丹关于疫情防控举措、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福利院疫情防控和收养对象的生活照料、饮食起居、食品安全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陈志远对特殊时期长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儿童福利机构是人员密集场所,孤残儿童又是容易被感染的群体,儿童福利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确保院内收养对象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要注重人文关怀,加强工作人员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照顾好服务对象的生活起居,让服务对象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