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开展春节慰问帮扶活动

时间:2022-01-28 15:4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深深祝福沁心田,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27日,许昌市玉皇岭墓园成立节前慰问小组,入户走访慰问了驻点扶贫大路徐村、祁庄村13户贫困户和联点共建付夏齐社区5户生活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身体还好吗?”“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从一句简单的问候后,就打开了话匣子。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生产收入是否提高、生活条件是否改善等情况,耐心询问其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仔细叮嘱其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健健康康过大年,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关怀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许昌市玉皇岭墓园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进一步拉近了党群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