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 大年初一到局属单位调研慰问

时间:2022-02-01 14: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金牛扬蹄辞冬去,福虎献瑞携春来。2月1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先后来到市玉皇岭墓园、市殡仪馆、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按摩医院等局属单位调研慰问。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波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陈志远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单位值班安排情况、服务对象及工作人员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与值班人员互致问候,并代表局党组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通过大家转达对全体同志及家属们的新春祝福和节日祝贺。

调研慰问过程中,陈志远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要继续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持续发扬爱岗守业、乐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将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各局属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值班事项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严格机构内用电、用水、用气等安全操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用餐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度过一个平安、文明、有序的春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