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节后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时间:2022-02-07 09:3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上午,虎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局机关各科室、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许昌市殡管所等局属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虽然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但是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都已经准时到达工作岗位,办公秩序井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伴随着温暖的话语,每到一处,陈志远都与同志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局党组向大家拜年,祝福新春快乐,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民政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肯定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新一年各项民政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广大民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推动许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