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春节后恢复正常诊疗服务

时间:2022-02-07 17:0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2年1月以来,因疫情原因许昌市按摩医院停诊一个月,春节后,医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自2月7日全面有序恢复诊疗活动。

为切实保障患者和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6日下午,医院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同时对院区所有楼层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消毒。  

营业后,医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是严把体温检测关。医院新安装了自动测温门,进入院内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登记。二是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按照“一医一患一诊室”要求,避免人员集聚,排队间隔1米以上。三是加强住院病区规范管理。做好病区环境表面清洁和消毒工作,每天2次安排专人对医院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严格落实非必要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实行“一人一陪一证”,严格限制活动范围,避免交叉感染。住院患者同工作人员一同每周2次进行核酸检测。四是严把个人防控关。认真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护目镜、面屏等的穿戴规范,全院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护工、保洁等人员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聚,保持良好健康生活习惯。如出现咳嗽、咳痰、咽痛、头痛、发热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