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葬管理所、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联合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

时间:2022-04-07 16: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及工作要求,让单位干部职工更好地掌握防控政策和措施要求,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单位实际情况,4月6日,许昌市殡葬管理所联合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

培训会上,任昌俊同志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出发,科普了传染病及公共卫生事件相关知识,并围绕“新冠肺炎常识和防控常识、目前疫情研判、防疫工作建议”、本地疫情防控政策及民政系统疫情防控政策、赋码解码政策、入许报备政策等方面,向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讲解,还从“减少人员聚集、加强办公区消毒、提高公共健康素养、重点部位防护、重点人群防护”等方面着手,详细解读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

此次培训以提升能力储备,强化实战实用为目标,坚持政策培训和技术培训同步推进。通过培训,大家对上级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全方位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