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直民政系统联合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4 15:1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4日上午,许昌市殡葬管理所、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联合文峰办事处河西社区,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市直民政系统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过往群众及社区沿街门店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平安建设、道路交通安全、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邪教”“防电诈”等法律法规、各类易发诈骗手法,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的问题,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平安建设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民政部门和社区共建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