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活动

时间:2022-04-26 09: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强调,“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响应,4月24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活动。

在这个充满书香的日子里,副站长赵振华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在厦门》的故事。随后,每名与会者都朗读了一段自己认为书中最精彩的片段,并分享体会。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拓宽了视野,在读好书的过程中不断增长见识,提高站位,增强了认识事物本质的能力。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良好的阅读中思想得到启发,增广见闻,更提升了思想境界。

下一步,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将持续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在干部职工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读书成为常态,通过读书提升自己,净化心灵,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为救助人员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