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 同心战“疫”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5-05 13:5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提前在我市中心城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5月3日、4日,许昌市按摩医院分别抽调14名医护人员,从早上8时开始到下午1时结束,共对市区15个核酸采集点8000余人次进行了核酸采集。

对于此次核酸检测,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斌亲自带队,抽调党支部委员组成核酸采集队伍,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核酸采集工作。从凌晨两点接到通知,到六点集合赶赴社区,短短几个小时,完成集结、准备工作,马上投入到“战斗”中去。大家身穿厚厚的防护服穿梭在一个又一个采集点,不知疲倦,不辞辛劳,面对烈日,一站就是一上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近两年来,许昌市按摩医院先后多次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充分证明医院干部职工是一支医德高尚、作风优良和关键时刻能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队伍,展现了民政部门的良好形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