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许昌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01 11: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6月1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市直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县级干部、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波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许昌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方灵君以《同心同向 共同发力 为开创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保障》为题,从提升政治站位、践行“两个责任”;突出“三个”导向,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人民至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一体推进“三不”,提升治理效能四个方面,就做好2022年度市直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充分肯定了2021年市直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2021年,在市委、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许昌市民政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做在实处,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张淑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持续做好2022年市直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张淑芹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班子履职能力,坚定不移走好全面从严治党这条必由之路。二要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推动全体党员持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持续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红色动力。四要狠抓正风肃纪,着力提升综合服务效能,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五要狠抓标本兼治,净化干事创业环境,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