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标准地名图集》编纂完成

时间:2022-06-06 09:1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要求,许昌市民政局历时两年,于近日完成《许昌市标准地名图集》编纂印制。

该图集充分利用许昌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结合实地调绘进行编制。共收录地图116幅,其中许昌市区位图1幅,许昌市政区图1幅,许昌市城区图1幅,许昌市所辖县(市、区)政区图6幅、城区图4幅,所辖乡(镇、街道)地名图103幅。图集宏观展现了许昌市、县、乡、村四级行政区划,标准地名、特色资源、水文、交通、旅游等基础信息。图集在编纂过程中,得到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是许昌市第一本标准地名图集,是许昌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转化的重要成果之一。

《许昌市标准地名图集》是展示我市行政管理和社会形象的有效工具,是推动我市地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效支撑,将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传承弘扬优秀地名文化等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