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6 09:1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夏日炎炎,麦穗飘香。6月2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彭玉庆带领局志愿者,到结对帮扶村襄城县库庄镇灵树社区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彭玉庆一行首先来到灵树社区村部,为社区送去口罩、酒精、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询问了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近期返乡人员报备情况,并叮嘱社区两委一定要守好门、看好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落到实处。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田间地头,看望慰问正在投入“三夏”生产和安全防火的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粽子等慰问品,并同社区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麦收、秸秆禁烧防火等相关情况及生产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越是麦收忙碌时,越要加强防范,切实做好安全防火工作,确保“三夏”生产安全顺利进行,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