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福彩中心召开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2-06-14 11: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养老服务 “万人助中心”的决策部署,推进全市养老服务高品质发展, 6月13日,许昌市福彩中心召开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万人助中心”活动部署会。

会上,中心主任范松峰传达了《许昌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 “万人助中心”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安排部署“万人助中心”工作。

会议指出,要聚焦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及时掌握情况,提供政策指导,帮助破解难题,全面激发养老服务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中心干部职工要提能力转作风,提高群众工作、调查研究、科学决策和真抓实干等工作本领,更好服务全市养老服务工作高品质发展。

范松峰强调,一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真正为基层排忧解难、连心送暖,树立全市福彩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二要自觉承担起承上启下的职责,把养老服务中心和人民群众的意愿、诉求、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党和政府。三要深入养老服务中心调查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全方位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精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现制约发展的政策性、机制性、普通性的堵点痛点难点,了解老人的养老需求和建议,分类分级建立问题清单,制定帮扶计划,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