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紧急抽调医务人员入驻集中隔离点工作

时间:2022-06-24 10: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接魏都区卫健委通知,6月21日下午5点,许昌市按摩医院紧急抽调6名医务人员入驻市区集中隔离点工作,为隔离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用爱和责任筑起集中隔离观察人员坚固的健康防线。

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家信心满满,此次抽调的6名医务人员中3人有过隔离点工作经验。到达隔离点后,在隔离点负责同志的统筹安排下,大家尽快熟悉环境及各项工作制度,明确各自分工,立即投入工作。在现在30多度的高温环境下医务人员要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每天进入医学观察区对隔离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服务,还要背着几十斤重的消毒液对楼道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消杀,一趟下来全身上下全部被汗水浸透。为更好地服务隔离人员,提升服务质量,在一天的工作结束后,大家会谈论总结一天的工作,并针对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方法。为确保万无一失,大家不断完善细节,一遍一遍地进行各项流程演练。

身执白衣,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是使命也是职责所在。大家不记得防护服里的衣服和头发湿了多少次,在相对封闭的工作环境中大家互相鼓励,勇毅前行,充分展现民政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