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28 11:5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段时间天气连续高温,再加上我市刚经历过疫情,为深入了解救助对象的生活情况,近日,许昌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彭玉庆带领调研组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分散特困人员。

调研组走进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家中,仔细查看房屋安全状况,耐心询问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救助资金是否按时发放到本人银行卡中,是否有其他困难。叮嘱特困人员夏日炎热,要注意消防安全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走访慰问中,彭玉庆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体现的是党和政府的民生厚度、政策温度,以及全社会的文明程度。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越要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特困人员是困中之困、难中之难,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基层工作人员平日要加强走访,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不出问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