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到市民之家民政窗口参加“陪跑”活动

时间:2022-06-29 17: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地生根,继续落实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6月28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来到市民之家参加“陪跑”活动。

在民政服务窗口,张淑芹仔细询问了窗口办事流程、服务规范,重点了解了民政部门“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最多跑一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还全程陪同并体验群众办理社会组织年检业务。张淑芹翻阅了群众年检所提供的资料,并从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便捷度、办事效率等情况同群众详细沟通,面对面征询群众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给办事群众发放了社会团体法人证书。“陪跑”过程中,许昌市家庭教育学会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政窗口。该学会负责人表示,民政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好,业务熟练,便民高效,原本60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仅3个工作日就办理完毕,并在学会成立后利用下班时间为学会送证书上门。

张淑芹对市民之家民政窗口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她强调,民政窗口与人民群众关系紧密,窗口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民政部门的整体形象。民政窗口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紧紧围绕省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在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上多下功夫。要全面推进民政系统“放管服”改革工作,以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持续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办事群众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