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讨论会

时间:2022-06-29 16: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讨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局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和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精神。会议围绕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作风,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落地见效展开研讨交流,在学思践悟中激发斗志、凝聚力量。

张淑芹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民政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带着压力学,明确学习任务带着责任学,及时总结带着问题学,学懂弄通政策,把政策用足用活,真正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二要创新方法,切实解决难题。积极争取上级领导支持,借助市政府“周交办、月点评”机制推动难点问题解决。要积极整合部门资源,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开展。制定出台转变作风的相关制度、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压奋进,赶超先进。三要强化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对处于领先位次的殡葬改革、公益性公墓建设等工作,措施不减,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保持先进位次。对进度落后的工作,要找准问题症结,采取超常规措施,迎头赶上。四要加压奋进,锤炼过硬作风。严格规范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学规矩、立规矩、用规矩”意识,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形成工作闭环,确保重点工作重要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真落实,努力实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