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开展老旧小区楼院帮扶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01 10: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开展市(区)直及驻许单位帮扶老旧小区楼院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上午,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建安社区6911东家属院,开展老旧小区楼院帮扶创建志愿活动。

6911东家属院为无主管小区,住户较少,小区内居民以老人和租户居多。通过与建安社区负责人对接探讨,结合该小区实际,志愿者们从环境治理和文明风尚建设入手,携带大扫帚、铁锨、夹子、铲子等劳动工具,集中对小区主干道、绿化带、砖铺路中的纸屑、塑料袋、杂草藤条等进行清扫整理,重点清扫了楼栋门口、围墙边等区域卫生死角。

下一步,许昌市按摩医院将进一步发挥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的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夯实结对帮扶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帮扶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各项帮扶任务,全面推进帮扶共建的老旧小区扎实有序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在美化小区环境的同时,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文明创建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