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06 11: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民政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7月6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许昌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教授杜慧以“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题,从“什么是现代化,中国共产党开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程,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深刻内涵和独特优势,坚持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宣讲辅导。整篇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贯走心走深走实,努力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前进动力和生动实践。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期、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市直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上持续深化,在宣传上持续升温,引导民政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砥砺深耕,苦练本领。民政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推动发展的实际作为,全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学以致用,落地见效。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号召和要求上来,贯彻执行到具体行动去,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赶进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兜底保障、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