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到许昌市按摩医院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调研

时间:2022-07-14 10: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按市场需要培养医学人才,7月13日上午,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老师一行3人,到许昌市按摩医院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相关调研。

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这些毕业生如今都已成为医院业务骨干。座谈会上,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专业课程方面的设置情况,了解了学生们总体实习情况及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医院对临床、康复、中医相关专业人才需求情况等,并填写了实习岗位调查问卷。

许昌市按摩医院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同学校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学、实习和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医院资源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学生在临床实践过程中有成长、有收获、有提高,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及技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