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热血战役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15 17: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14日,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热血战役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响应献血号召,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

本次参加献血的民政志愿者里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尝试无偿献血的“新人”。活动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在献血车停靠处有序排队等候,在医护人员告知有关献血常识、叮嘱献血的注意事项后,依次完成了登记、血压、血型、化验、采血等流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参与活动的民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更多的生命续航助力,为救死扶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将以实际行动一直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