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诚信专题教育

时间:2022-04-27 15: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文明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6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诚信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分为学习教育和诚信承诺两个环节。学习教育环节,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实守信的重要论述精神,观看了《诚信》微电影。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诚信既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又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更是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切实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

诚信承诺环节,机关全体干部签订了《民政局关于干部诚信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个人诚信建设,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诚信道德意识,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要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