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邻里守望 暖心陪伴——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慰问敬老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6 11:2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5日,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站长胡建民的带领下,来到八一路的西关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给老人们送温暖、送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志愿者们来到老年公寓后,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擦洗门窗,打扫室内卫生,给老人们读报念刊,告诉老人们当下的时事。老人们笑脸洋溢,乐得合不拢嘴,对大家的慰问连声道谢,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短,却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一份快乐、一份关爱、一份温暖。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把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并带动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