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3月份第3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时间:2023-03-20 16:2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20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3月份第3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少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各位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交办了本周重点工作事项;张淑芹通报了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交办事项。

就全面落实好交办工作,张淑芹强调:

一是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各科室要围绕工作职责,制定完善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政策措施。

二是做好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准备工作。机关党委要牵头沟通对接考核组,各科室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逐项认真准备,确保考出好成绩,展现好形象。

三是做好“三城”同创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三城”创建的重要意义,主动融入、全力配合,按照创建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四是制定考察学习工作方案。积极与焦作市民政部门联系对接,拟定考察学习方案,近期组织到焦作市学习农村养老服务发展经验。

五是筹备成立民政事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本周要完善民政事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工作方案。

六是制定社会救助相关方案。要制定具体可行的“泉水叮咚”救助模式实施方案,拟定加快推进慈善超市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我市慈善超市建设。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