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市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6-05 17: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5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许昌市第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市长刘涛在会议上的讲话。接着,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及市长刘涛讲话精神,组织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汇贯通学,确保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人。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及市长刘涛讲话精神,做好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拟定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民政工作。一要找准问题,正视差距,增强工作紧迫感。面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工作要求,必须要有敢为人先、只争朝夕的意识,补齐短板弱项,自我加压,奋起直追。二要有破有立,善破善立,理清工作新思路。面对当前市委市政府更高的发展要求和民政高质量发展任务,必须破除旧的思想观念,进一步理清思路,大胆探索创新。三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双过半”。要紧盯既定目标,全面梳理、全力攻坚,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四要政治引领,压实责任,坚决把好廉政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