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06-08 17:0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提高职工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和火灾自救逃生的技能,创建平安和谐的医疗环境,6月7日下午,许昌市按摩医院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讲师图文并茂,通过常见火灾隐患辨识与管理、消防设施使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措施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医院火灾隐患、火灾案例等消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播放了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为全体职工敲响了警钟。消防知识培训后,全员又进行了灭火器、消防栓、报警器的学习和实际演练。

今后工作中,许昌市按摩医院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安全管理人的职责,持续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及预防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患者营造和谐平安的就医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