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到联系企业扎实开展1月份万人助企活动

时间:2024-01-11 16: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0日,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到联系企业许昌富鑫发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扎实开展1月份万人助企活动。

在公司会议室,张淑芹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市场开发、生产经营、劳务用工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征求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传达了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万人助企活动1月份工作要点。一是全力做好省、市考评工作,对照考评体系查漏补缺,争取年终好成绩。二是重点做好问题收集、交办、督办,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三是持续开展“六项对接”活动,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机会开展用工对接,解决本地企业“用工荒”问题。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结合企业特点,张淑芹有针对性地宣讲了我市出台的开展涉企案件专项整治活动、严禁违规涉企收费、保障劳动关系双方合法权益、创新载体建设奖励、招标计划提前发布机制等相关惠企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

年关临近,张淑芹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尤其是做好企业困难职工排查帮扶,确保职工温暖过节,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2024年,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并掌握国家和省市有关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精神,准确把握发展导向,结合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向科技创新要效益,继续做好研发,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民政部门也将采取包联帮扶等多种措施,积极为企业做好协调和服务,全力为企业做好“助攻”,推动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再作新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