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李津波、石宝杰分别荣获首届河南慈善奖“优秀慈善工作者”“优秀志愿服务个人”称号

时间:2024-01-15 17: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推动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首届河南慈善奖的决定》。授予88个爱心单位、项目和个人“首届河南慈善奖”荣誉称号。许昌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李津波、魏都区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石宝杰榜上有名,分别荣获首届河南慈善奖“优秀慈善工作者”“优秀志愿服务个人”称号。

公益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市慈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民政部门、慈善组织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扶贫济困、乡村振兴、扶老助残、应急救灾、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99公益日”活动募捐额及参与人数连续三年在全省位居前列,省慈善联合总会专门发来贺信对我市工作进行肯定和表扬。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