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1月份第2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时间:2024-01-16 17:1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5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召开1月份第2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位局分管领导交办了本周重点工作事项;张淑芹安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

就持续推进重点工作,张淑芹强调,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汲取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煤矿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1月13日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由县级干部带队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儿童福利机构、救助管理机构、殡葬服务机构、精神卫生福利机构以及福彩中心和销售点进行排查整治,全面掌握安全风险隐患,建立台账,督促整改;二是做好向上汇报对接工作,各科室要积极与省民政厅对口处室汇报对接,汇报我市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及时掌握上级重大政策、重大部署、重大项目,充分争取上级支持;三是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向上对接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提前安排2024年具体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配建移交养老服务设施使用工作;四是统筹做好冬春期间困难群众慰问工作;五是做好主城区不规范道路标识牌排查整改工作;六是做好2023年度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宣传推广经验做法,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