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仪馆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时间:2024-01-17 16:4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许昌市民政局关于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精神,减少安全隐患,许昌市殡仪馆立即行动,周密部署,1月15日下午,全体职工利用下班时间铺设防滑地毯,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雪落无声,心中有责”。面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职工们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预警信息,在业务工作结束之余,加班加点在道路、台阶、各告别厅门口铺设防滑地毯,在地毯铺设不到位的区域,使用警戒线示警,并设置“小心地滑”提示牌。在雨雪冰冻天气到来之际,大家在严寒中坚守岗位的同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身风雪中最美的风景。

下一步,许昌市殡仪馆将每日巡查,深化隐患排查,积极化解风险,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立即落实治理措施,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持续为治丧群众提供暖心姜茶,在严冬之季为治丧群众提供最暖心、最贴心的服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