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殡仪馆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4-01-18 17:0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月15日下午,许昌市殡仪馆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安全员为全体职工介绍了初期火灾扑救与逃生重点事项,并且进行了灭火设备现场实操演练,帮助职工熟悉本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熟悉火灾报警、初期火灾扑救和逃生技能。通过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等,全体职工协同作战、密切配合、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单位职工的消防技能和火灾防控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在安全的轨道上运行,为保障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