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开展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4-01-19 16:5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8日,许昌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淑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以党建引领统揽民政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推动清廉机关建设,着力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民政事业高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总抓手、总牵引,完善体系建设,强化工作保障,持续拓展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强化政治和组织“两个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个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