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养老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教育

时间:2024-02-27 15: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意识,2月26日,许昌市养老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工作会议。

会议由李文革主任主持,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南省粮食节约行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强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形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共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倡导文明餐桌新风尚。同时,广泛宣传普及节约知识,不断增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意识,引导家人和身边人树立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共同营造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