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康复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4-02-29 09:5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对消防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2月27日下午,许昌市康复医院特别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消防安全员刘博,对医护人员、保洁人员、餐厅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及后勤保障等全体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刘博教员将消防安全管理与火灾视频案例相结合,围绕树立消防意识、灭火的基础知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四懂四会、火灾现场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进行了全面的教育培训,特别强调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呼吁大家争做消防知识宣传员,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群众“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随后,刘博教员带领全体职工进行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实地操作演练,对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进行了着重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职工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消防安全无死角,火灾隐患无盲区”,全力保障单位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