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时间:2024-03-04 16:1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3月1日下午,魏都区西关办事处寿昌社区组织驻区单位和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活动,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寿昌社区邀请了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许昌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史丽娟老师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进行宣讲。史丽娟老师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原创性贡献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3个方面,以近期时政要点、传统文化和文明文化交流互鉴,经典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文化强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新的文化使命、赓续中华文脉等方面的原创性思想、突破性进展。

通过参加宣讲活动,站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准确地学深弄懂党的创新理论,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许昌市救助管理站与共驻共建寿昌社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共建联动,共同推进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党建活动创新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